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海宁支行:齐力数硬币 新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1-16
       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支行营业部外和往年的冬天一样,寒风阵阵让人措手不及,但即使是冷的让人战栗的日子,寒风里夹杂的阳光还是让人觉得温暖、惬意。
      “我要办卡,办卡哪里办?”“小伙子,我要转个账你过来帮帮我。”“你们现在有什么好的产品吗推荐推荐。”营业厅里和往常一下热闹,此起彼伏的人声一层盖过一层,正当所有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的时候,一位面露焦虑的客户和他的一个看起来沉甸甸的袋子出现在了厅堂中间。
      “请问……你们可以存硬币吗?”
       “当然可以!您有多少?”
      听到大堂经理坚定的回答,客户连忙松了一口气。“我这一袋子都是,都是平时一点一点留着的,之前经常看到去银行不给换的新闻,你们这么一说,我就放心哩!”
见状,网点员工连忙将客户分流引导到了低柜区,为客户在劳动者港湾倒上一杯茶水,随后立即展开了齐力包装数硬币工作。“……1928、1929、1930。女士,您这里一共1930枚硬币”
      “谢谢你们,你们建行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客户的一句感谢,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在寒冷的冬天,却能温暖每一位员工。
      建行作为国有大行,而海宁支行作为红船旁的银行,服务客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优质的服务是连接客户和银行的重要桥梁。我们员工需要时刻以一流的服务去处理每一笔业务,珍惜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才能够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才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有大行担当!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许汝燕 陆彬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