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推动储蓄存款销售服务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5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全员大会,学习贯彻省行2020年旺季销售服务关键时段储蓄存款竞赛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该行核心关键阶段储蓄存款销售服务工作。
    一、确立大局意识。精准掌握文件精神,领会省行在新年伊始安排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对该行全年发展的积极作用。一年之计在于春,该行自上而下都要积极行动起来,要勇于担当,敢于胜利,确立全局意识,打好本次旺季销售服务攻艰战。
    二、合理配置资源。充分利用积分赠礼活动相关资源,通过厅堂和微信朋友圈等途径宣传该行存款政策和优势产品,抓住春节前后,客户资金回笼的旺季做好销售服务,确保颗粒归仓。
    三、加强监测督导。做好客户的梳理和维护,以及春节前后的走访工作,确保存款稳定;积极拓展新资源,确保增存工作有质的突破;加强客户资金流向的监测,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对后进网点的督导,分析增存工作的主要问题和瓶颈,找短板,谋对策,确保销售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