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泾阳支行加快落实第二阶段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认真总结旺季营销第一阶段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营销方面存在问题和亮点,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各项营销任务指标,理清工作思路,制定营销措施,强化落实,确保旺季营销第二阶段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
    一、开展存款“攻坚战”。将存款营销作为今年营销工作第一要务,支行长带领客户经理,走访市场,了解商户经营规模等信息,积极宣传工行开户结算“普惠金融”政策,信用卡幸福分期利率,从客户融资申请条件,数据提取途径,结算注意事项等,指导客户沉淀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提高收益性兼顾灵活性,打消客户频繁往返银行办理的顾虑及时间成本。
   二、加强培训懂业务。利用晨会、夕会进行培训学习,让全辖员工熟知幸福e分期业务政策、所需资料和办理流程,做到人人懂产品、人人能营销。该行安排员工每人体验幸福e分期业务,人人熟悉操作流程。对到店咨询的客户认真解答,主动指导客户在手机银行上查询额度。大堂经理每日通过厅堂微沙龙的方式进行宣传,吸引到店客户了解产品。
   三、营销产品多渠道。明确柜员和信用卡专管员,在全面掌握“快速营销系统”、“网上办卡”、“星级考核配发信用卡”等业务操作流程的基础上,抓住元旦春节旺季契机,将其作为重点产品加大营销力度,任务落实到人,对中高端客户有针对性推介特色信用卡,提高信用卡营销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