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为落实总、省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健康,有效防止与到行客户的疾病传染,工行鹰潭分行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一是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成立了鹰谭分行疫情防控应急小组,以各机构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明确防控工作责任。二是办公室调动人力物力及时配齐配足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一次性消毒纸巾、体温计等防护用品,送货到基层,优先保障一线和网点员工。三是要求员工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如戴口罩,勤洗手等,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所活动。四是要求各单位统计报送本单位春节期间离鹰探亲、旅游员工的情况,及时掌握员工情况。五是做好办公营业场所电梯等消毒工作,每天定时做好对相关设备设施的消毒工作,做好公用出行车辆消毒工作。六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零报告制度,值班人员要熟悉疫情报告的要求和流程,如有员工疫情,应按日报送相关情况。
 
来源: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