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青年员工作为发展的主力军,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工行保定易县支行行长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要求全体青年员工充分展示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热情参与该行业务发展和文化建设,为该行快速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该行行长就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与青年员工展开了交流,并对青年员工提出提下几点要求:
    一是青年员工作为支行发展的主力军要关心支行日常业务发展的指标,要将个人的发展与整个支行的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在业务上有更大的突破。
    二是要提高自己的定位,青年员工应有自己明确的职业规划,不应满足于现状,要争做业务的尖子、服务的能手。
    三是要求青年员工要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善于表现自己,在各种活动中展现自己的能力,力求更大的发展。
    通过座谈,充分激发和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热情和先锋作用,为该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