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水钢支行不断提升大堂人员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12-19
      客服人员在大堂值守时充当大堂经理角色,大堂经理是银行和客户之间的纽带,在迎来送往中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便捷的引导和温馨、真诚的服务。2019年,为提高网点服务质量和综合竞争力水平,工行贵州六盘水水钢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大堂经理管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建立“服务明星”评比制度,创造良好的服务氛围。该行引导全员学先进、学典型,树立积极向上、你追我赶的竞争意识,将大堂经理作为大堂管理的核心角色,加强营其销技能培训,提升营销技巧、产品知识、文明服务等业务能力,紧紧围绕大堂业务岗位特点,大堂经理积极对客户进行引导分流、提供指导咨询、维护营业现场秩序,主动向客户宣传新业务品种,解答业务咨询,为客户复印身份证等,第一时间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完善客户投诉管理制度,加强文明规范服务制度建设。该行加强对网点服务情况跟踪调查,按月对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制定和完善了服务工作应急处理预案和客户投诉机制、服务评价机制,将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纳入到岗位职责、绩效考核管理制度中,使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促进网点服务水平以及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打下良好基础,有效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