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以党建为纲管理为基促争先创优

发布时间:2020-02-05
     近年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为纲,以管理为基,以员工为本,努力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推进经营转型、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推进创先争优。 
    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发展上,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倡导实干精神。树立“干实事就是水平,抓落实就是能力”的理念,从工作作风、工作细节和执行落实等方面入手,在全行形成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常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把责任扛在肩上,靠本领成就事业,让敢担当、敢作为蔚然成风,努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创造一流的业绩。 
    培育“工匠精神”。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员工队伍。关注同业对标,关注新技术发展,提升个体价值创造能力。 
    落实人本理念。以员工为核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把业绩好、潜力大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手段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实施“五庆贺、五慰问”温暖工程,为员工办好10件实事,开展业务技能比赛和群众性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