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组织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4日下午,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遂川县支行当前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实际情况,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
       该支行行长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责任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和中层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与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细化管控举措,抓实疫情防控。各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办公场所消毒要求,配备防疫物资,为员工和客户营造健康安全的金融服务营业环境。
 

来源:
作者:刘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