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运行管理部积极宣传运营管理标杆网点及明星客服经理(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13
     为夯实运营管理基础,加强运行人才队伍建设,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工行保定分行运行管理部根据2019年度网点核算质量、风险事件、网点运营风险分级结果、通岗情况等评选出工行清苑支行营业室、安国药兴支行等10个网点为“运营管理标杆网点”,根据客服经理星级、业务量、差错率等评选出程月、焦海娟等50人为“明星客服经理”。该行运行管理部通过多种形式在网点组织学习先进,争当优秀活动活动。
     首先,工行保定分行运行管理部树标杆、创典型。鼓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要求各支行以此为契机,积极宣传推广先进网点员工的做法和经验,鼓励先进,带动落后,提高全辖业务质量,实现运行效能稳步提升。
     第二,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优秀网点先进经验。十个“运营管理标杆网点”通过美篇、H5的方式在微信群介绍先进工作做法,通过注重日常业务培训、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现场管理履职、把控重要风险点、积极发挥青年员工带动作用、运行督导员督导帮扶等方式将运行管理工作常态化。
     第三,积极发挥明星客服经理的模范带头作用。工行保定分行制作纯银材质的“明星客服经理”徽章,由获奖人员佩戴上岗,既提升了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又向身边的同事和广大客户起到形象宣传作用,同时分行制作宣传美篇,将获奖人员的工作亮点进行展示,在全行起到以点代面的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