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电话外呼获客户好评(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19
      王先生是私营业主,在工行购买的理财产品近日到期。工行保定新华丽景支行时时刻刻把客户收益锁定放在心上,以客户为中心,做到及时提醒,及时变换收益更高或更加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近日,该行客服经理电话外呼告之王先生理财产品的到期日期,并提示客户网点已正常营业,如果前来办理业务一定要做好防护。
      王先生到网点办理业务时对该行周经理的贴心提示感到非常温暖,他向周经理咨询了工行大额存单,周经理为其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并分析了该产品的优势。王先生说先考虑一下,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周经理帮助客户留意大额存单的额度,及时联系王先生。五天后,王先生将300万存入工行三年期大额存单,他对该产品4.125%的收益率十分满意,对该行的优质服务十分认可,并希望这种线上沟通可以为他提供更多的金融咨询。
      疫情期间保定工行网点外呼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和客户线上、电话沟通也成为该行提供金融服务的重要部分,保定工行将会继续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多元,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