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8日,农行连山支行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该行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洪波做主报告,由工会主席、副行长方京宣读“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奖,由运营财会部经理郭晓丹通报了2019年该行综合绩效考评结果。 
       王洪波同志的主报告客观地回顾了该行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及总体要求,并对全年工作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党建统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促发展,稳中求进;二是业务经营,两项存款始终作为重中之重的主体任务指标,加强客户管理,提升资产质量,做到目标明晰、把握方向、精准施策;三是优化组合,强化营销队伍建设,同时做好人文关怀,为经营管理提供人力支持;四是风险防控,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和安全管理意识,确保依法合规安全经营。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