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提升服务水平争创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0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通过构建创建平台、完善机制建设、固化服务规范等,促进该支行所辖网点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的提高。

  构建创建平台。该支行充分运用道德讲堂、晨会列会、内部网络、员工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开展服务理念、服务礼仪的教育和培训,注重内容和效果,突出形式创新,量化考核到网点负责人,保证活动开展的常态化。

  完善机制建设。该支行通过《服务质量绩效考核办法》的出台,要求各网点完善服务承诺、健全投诉监督机制。同时积极开展以保险、基金、理财三大产品为主要内容的“诚信做产品、诚信做服务”规范产品营销的教育实践活动,树立窗口服务形象,争创“诚信在工行”。

  固化服务规范。该支行服务质量督查组通过每周的非现场检查,对员工在柜面服务中的规范、不规范行为截屏保存;同时,查看网点晨会、夕会是否经常性的开展服务礼仪规范的培训,在服务分析月度例会上播放和点评。此外,还通过支行每月的现场检查,查看网点晨会、夕会记载,是否有相关服务礼仪培训的记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