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多线出击力促对公存款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20-06-04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多线出击力促对公存款稳定增长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积极应对存款激烈市场竞争严峻形势,迎难而上,强化创新发展,拓宽营销渠道,挖掘公司存款业务资源,以支行的整体经营发展为思路,公司、机构、同业和专项存款多线出击,力促对公存款稳定增长。
 一、加强机制管理。该行高度重视对公存款工作,成立对公存款工作领导小组,深入推动对公存款“一把手”工程,构建 “一把手”全面抓、分管行长重点抓、班子成员配合抓、全行上下联运抓的对公存款大营销工作机制。将目标完成进度和市场占比指标纳入行长绩效考评体系,制定相关考核办法,确保目标落实到位,实现对公存款的全过程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从制度上和服务上保证存款客户的存款稳定归行。
 二、推动银企高层互动。了解客户需求及其发展经营战略,根据客户贷款需求型、结算需求型、代收代付需求型、理财需求型等客户需求类型划分好客户群体,提供量身订做的金融服务方案,充分利用支行各方面的优势为其战略发展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金融需求,以此深化银企关系,深度开发客户资源,吸引公司存款。
 三、做好存量客户维稳工作。一是从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入手,加强感情投入,做好各类客户维护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工行多品种、多期限的法人理财产品锁定客户存款,由单一式营销向综合化服务转变,从而挖转客户在他行资金;三是对重点客户采取集中营销,通过持续跟踪重点客户的维护,成功营销对公资金转入该行,创造存款新增长点。
 四、加强对存量客户维护挖潜。配备专属客户经理定期走访,并通过结算套餐、支付密码器、代发工资、信用卡等业务产品和优质服务,稳固与企业关系,防止他行挖转和存量存款流失,保持存款稳中有升。大力拓展一般性公司存款新户,降低单一客户的存款占比,促进存款结构的逐步优化。认真挖掘新开户的潜力,按照注册资本情况梳理后续存款业务机会并专人挂户跟进营销。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