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大力拓展私人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20-06-1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紧紧围绕私人银行业务拓户增效这条主线,大力发挥工行产品的优势,通过公私联动,强化培训,精准营销等措施,大力营销发展私人银行客户,不断扩大私人银行客户规模和资产。 
           公私联动。做好客户的挖掘,通过“公私联动1+1”,即1名对公客户经理+1名私银财富顾问的方式,对公私客户法人代表及高管逐个营销。同时督促客户经理通过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及时了解目标客户在工行与他行之间的资金进出情况,并通过理财沙龙、融E联、微信等方式重点推荐私人银行产品。 
             筛选客户。支行还督促对公客户经理逐客户、逐产品分析,筛选潜力客户,尤其对于资产结构单一、基本产品渗透较少的,采取有效措施,优化客户资产结构,通过提供部分私人银行产品和服务体验,提升客户资产,寻求阶段性突破。 
            强化培训。为激发全员热情,支行号召全员参与到财富管理形管业务的培训中来,尤其强化对复杂型、净值型等产品的学习,定期组织个金重点产品培训,强化员工对私银产品的掌握。鼓励员工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通过自身体验私人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购买基金等形式参与资本市场等方式,有利的调动起员工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的热情,将“要我做”为“我要做”。 
              精准营销。开展精准营销,每日关注客户发展与流失情况,通过名单式管理,将每一户客户签约和资产配置目标分解落实到客户经理,建立与客户联系的长效机制。同时,配合上级行下发的100-800万元客户清单,通过客户信息筛选,建立详细的营销跟踪机制,制定定期定量拜访目标,逐户落实到人,制定资产提升方案,对客户走访、签约等工作架起那个进度跟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