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春节期间,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普及支付知识和了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安全支付意识,提高公众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意识和识别能力。
     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是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举措和保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精心制作相关宣传材料。要确定专人负责,明确分工。要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总结以往宣传工作经验,在宣传时间、宣传内容、宣传重点上科学安排,合理筹划,确保宣传活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各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手册和展板,解答社会公众关于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的咨询。三是突出特色、务求实效。在开展宣传时,本着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的原则,重点筹划实施有特色的活动项目,采取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 何坚雄 沈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