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奉献爱心,扶贫助学

发布时间:2020-06-12
扶贫先扶智,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改善贫困乡村孩子们的学习条件,让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6月4日上午,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行长熊浩景与蒋坊村扶贫第一书记孙媛在蒋坊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圭峰镇武装部、圭峰镇中心小学、蒋坊村小学、蒋坊村扶贫工作队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捐赠精心挑选的图书400余册,其中包括小学生作文、科学、国内外名著、童话等读物。与此同时第一书记孙媛及工作队还联系了蒋坊村在外经商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赠了体育用品及棋类用品。
捐赠仪式上,熊浩景对此次活动做出了详细介绍,他强调邮储银行一直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踏踏实实为社会做实事。圭峰镇武装部部长吴三发对邮储银行此次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弋阳邮储银行一直以来的扶贫工作。
通过慰问送温暖,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熊浩景表示,下一步弋阳邮行将继续努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为实现全面脱贫贡献邮行力量。(余银香)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