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2日,工行保定广济支行组织所辖网点认真收看省行2020年第三期服务专题晨会直通车。
    要求各网点认真学习和落实省行2020年第三期服务专题晨会直通车的内容,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提升网点竞争力。持续做好网点及自助银行环境的靓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该行服务形象。认真落实《网点服务人员十八应该》《网点服务环境十八不得》《网点临柜服务十八步法》“三个十八”服务规范,要固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规范网点员工的服务行为。以此,进一步推动“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建设客户满意银行”总体目标为指导,以“用心 用情 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为主题,持续推进该行服务工作的进一步改进。通过全行前中后台每一名员工的付出与努力,向员工、向客户传递温暖,努力打造“客户首选、员工为荣”的满意银行。
    同时,晨会宣导是网点服务管理的基本环节,该行将继续有效发挥晨会在提高网点管理水平、凝聚员工士气、规范服务行为等方面的作用,促进服务品质进一步提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