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工行保定涿州支行上门服务获赞(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0日下午4点半左右,一位先生找到工行保定涿州支行营业室,表示因其母亲年事已高,卧床多年,无法出门办理业务,而老人的银行账户密码已经忘记被锁定,无法取钱,老人十分焦急,该行营业室网点负责人立刻接待了这位先生,听明来意之后,立刻为这位老人的事情做了登记,并表示尽快办理。
     因平时营业室业务繁忙,工作时间无法外派人员进行上门核实,所以大多时间该网点都是牺牲中午休息的时间去办理此类业务。6月11日中午吃过午饭之后,营业室负责人和一名客服经理冒着炎炎烈日步行前往涿州市交通局小区为老人办理了上门核实,办理时老人多次致谢,十分感动,表示其工资和存款都是在工行办理,十分赞赏工行的专业,经历此事,更是万分感谢。核实完毕,二位经理立刻回到单位,开始忙碌起各自的工作。当天下午,老人的孩子也拿着相关资料代理老人顺利办完业务,对工行涿州支行的服务态度和效率大加赞赏。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保定保定涿州支行认真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发展战略,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了让客户更加满意,工行涿州支行,优质服务一直在路上!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