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加强疫情期间督导 保障金融服务有序进行(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15
     在新的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工行保定定兴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该行厅堂环境安全卫生,6月14日,该行纪检委员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对网点、自助银行、小区值守情况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并对安全保卫、疫情期间网点服务及防控工作再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做好长期抗疫思想准备。强调虽然国内疫情持续好转,但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一定要认识到防疫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
     二是加强网点安全防范,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有针对性的开展疫情应急演练,增强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利用晨会夕会模拟各种突发场景进行应急演练,提高紧急情况的处置水平。
     三是强化制度落实,做好抗疫防疫措施。严格严格按照总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营业提示30条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责任到人、不留死角,进入客户测温登记落实到位。全体员工都是疫情防控员,要监督客户防护措施到位,业务办理中实时提醒客户佩戴好口罩,大厅人员实行总数控制,提醒客户保持适当距离。
     四是提供暖心服务,做好厅堂内外解释工作。营业室安排业务人员到厅堂外做好相关业务解释指导工作。推荐并指导客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方式办理业务等,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五是加大排查力度,科学精准调整防控措施。该行在职和离退休员工及家属自我排查从6月1日以来有无往返新发地或与其往返人员密切接触。要求大堂经理和小区值守人员,对北京返回人员重点询问14天活动轨迹并扫码进出,打好网点和小区门口的疫情防控阵地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