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大名县支行积极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邮储银行大名县支行积极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大名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抓促保”活动启动会,并根据地域、人员关系、党员实际情况,针对分包的贫困户确立了五组脱贫帮扶小组。
   该支行行长带领党员同志对接慰问贫困户,完成了分包的大名镇18户、47人的脱贫帮扶对接工作。期间,该支行与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各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随后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健康等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贫困户详细讲解了邮储银行的小额扶贫贷款政策,向扶贫干部等扶贫工作人员介绍了消费贷款优惠政策。
   下一步,该支行将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优化扶贫信贷政策,提升金融扶贫质效。(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

 
作者: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