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加强县支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为确保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该支行在活动开展前期,便组织成立了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行领导为副组长,其他各部门、二级支行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并指定了综合管理部负责具体事务的组织、指导和协调工作。
       该支行采用了“自查+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排查活动,由各部门、二级支行按照隐患整治内容进行自查,逐项梳理日常生产和管理工作中的消防安全情况,特别关注了日常生产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全面排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各项隐患问题。领导小组对县支行机关办公场所、营业场所、集中作业场所等,食堂、机房、会议室、员工宿舍、培训场所、现金清分场所、业务库、信贷档案管理部位、重要凭证保管场所、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区域、电动自行车库、档案室、供电机房等消防重点区域进行随机的抽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
       一直以来,该支行都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主要负责人在每月的经营分析会上都会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跟重要部署,为全行的经营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巢媛)
作者:巢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