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强化业务营销 促进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6
    临近二季度末,工行抚州南城支行高度重视半年末营销任务冲刺工作,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持续深入打好季末营销收官之战,从加强服务精细化管理、提高员工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着手,全面促进业务发展打好季末收官之战。
    找准定位,合理安排。各网点负责人统筹每天的工作任务,要求客服经理和客户经理,坚持“线上+线下”营销策略、“厅堂+外拓”营销方式,认真落实分支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并将每日营销情况汇总上报,网点负责人对每项营销指标作出总结,补足短板,发扬长处。
    了解客户,精准营销。网点客户经理和客服经理通过电话外拨的方式开展工作,疫情期间送上对客户的关怀,通过电话营销工行E分期、大额存单,购买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
    持之以恒,做好总结。电话营销贵在坚持,客户经理坚持打好每一个电话,认真介绍和回答每一个客户提出的疑问,对每一天的拨打电话情况做好总结,努力提升自己的电话营销话术,及时做好标记,进一步跟进后续维护。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