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积极开展创城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近日,根据上级行及辖区创城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对照创城细则要求,从严落实细节强化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大行助力:
       一是营造氛围,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党、团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示范作用,调动党、团员和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各项活动,深入社区、企业进行宣传,通过交通值勤、清洁街道等行动,增强员工社会责任感,彰显大行担当。
       二是优化服务,亮化窗口。该行窗口党员公开亮身份、亮形象,在服务大厅设立服务台、党员先锋示范岗,安排大堂引导员。各项业务办事流程、手续均印制成宣传材料摆放在前台,方便群众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备有轮椅、拐杖、雨伞、书报、药品、饮水机等各项便民用品,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三是整治卫生,美化环境。积极开展环境保护、金融知识宣传等公益活动。单位办公区域卫生干净整洁,垃圾桶分类并摆放到指定区域。按照“门前五包”责任制,门前车辆停放整齐划一,确保无障碍通道畅通无阻。
       四是志愿服务形成常态。该行积极组织志愿人员,每周对包联小区内杂草、小广告、白色垃圾及卫生死角开展彻底清扫,规劝居民搬走楼宇内堆积杂物。同时以依靠和发动群众为重点,对居民进行文明城市宣传,力争活动之后小区环境情况不反弹。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