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0-05-19
       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为铜鼓县交山村多位白茶种植大户发放农贷通,累计金额超200万元,帮助茶农发展排忧解难。由于疫情发展许多外出务工人员无法外出,通过白茶的采摘工作也为务工人员带来了增收的机会,充分转移了农村剩余劳动力。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今年通过加大投放力度、增加服务深度、提升服务高度、加快服务速度等四个方面破解“三农”融资难,不断创新“三农”服务模式,以优质涉农信贷产品为抓手,积极引入金融活水,润泽三农,不断提升对乡村金融贷款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同时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的员工们通过走访农村了解到贫困户的处境,主动承担了部分地区的扶贫帮困责任,深入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牢记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的初心与使命,结合优质的惠民政策提供更多惠民金融、精准扶贫业务助力乡村产业复兴。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将明确思路,深化认识,始终坚持服务乡村、富裕农民,为现代农业经济实体提供金融、寄递、电商等一揽子综合服务,打造商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全新服务模式,助力“三农”发展,坚持可持续的“三农”金融发展道路,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力。(贺紫璐)
 
作者:贺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