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针对近日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多措并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及时堵塞防控工作漏洞。
       该行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该行行长指出,近日出现的本地新增病例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丝毫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全体员工要始终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同步跟进整改,补齐防控短板,切实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形势发生逆转。
       该行各部室、网点迅速开展重点人群监测管理。严密关注近期去过北京高、中风险区域及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申报有关情况,并按照社区安排,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措施。同时该行加强对办公场所、营业网点的管理。及时传达地方政府防控工作要求并组织落实。对进入办公区域、营业网点的人员同时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均显示正常后方可进入。同时对营业大厅、现金柜台、自助机具区和自助银行区等重点区域按时进行消毒。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