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三八”妇女节慰问一线女员工(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10
      3月8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工行保定定州支行行长、纪检委员到网点看望坚守一线的女员工,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叮嘱做好疫情防控的落实和加强自身防护。
      该行领导询问了女员工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及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女员工在网点处理业务、宣传、加班、值守,在工作的岗位上发挥着女员工的特长,感谢女员工们兼顾家庭和事业,为该行发展奉献了着自己的力量,同时,提醒大家,在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措施,做到个人和客户安全防护,为疫情防控助力。女员工们都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巾帼本色,展示新时代女性风貌。
     该行领导还到包联小区的疫情防控点上,看望了坚守在包联岗位的女员工,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