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城南支行团员、青年战“疫”一线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2-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行抚州城南支行团员、青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青年作用,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以自信坚决、昂扬饱满的青春力量投入到这场齐心战“疫”中。 
    用善举凝爱心驰援疫区 
    1月28日,该行团支部与湖北省团委以及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组织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参与“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全行不止所有青年员工参与捐款,很多普通员工都纷纷自发加入了募捐活动。所得公益款项于1月30日统一汇入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 
    用实干奋战抗“疫”一线 
    面对疫情,该行青年员工积极配合网点做好营业大厅、办公场所、自助机具等网点环境防护和消毒工作,坚守岗位,无一退缩,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上岗,以优质的服务和坚定的决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爱心奉献精神。 
    用坚持守卫疫情防线 
    该行团支部号召全行青年员工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督促身边亲友提高防范意识,时刻关注客户业务办理需求,利用手机短信、微信朋友圈宣传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帮助客户多渠道办理业务,做好客户宣传引导。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抗击肺炎疫情,该行团支部将继续发扬工商银行的优良传统,携手同心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