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推进个人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从强化员工服务营销意识,细化考核激励方案,加强重点产品的督导通报,提高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入手,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的做好个人理财产品的营销拓展工作,着力推进个人理财业务发展。 
          把握政策。该行充分把握有利契机,紧紧抓住个人理财产品发行密集、规模充足、收益高的良好机遇,积极宣导,广泛动员,转变理念,顺势而为,在全行营造营销理财就是营销储蓄存款的经营理念,调动全行员工营销主动性和积极性,掀起一波个人理财产品营销的新高潮。 
           扩大宣传。不断加大对个人理财产品的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果,如利用工行个人客户营销系统的客户资源优势和系统强大的功能优势,实施点对面的宣传营销,利用系统群发短信的功能,将系统内个人理财经理管户的中高端客户全部导入到群发短信模板中进行理财发售信息实时全面的宣传,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知晓工行的理财资讯;通过电话和上门方式实行点对点的宣传营销。深入了解客户理财服务需求,寻找适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积极营销推介工行的金融产品,增加客户对工行理财产品的认知度。 
           精细管理。该行始终把理财产品的营销作为稳存增存和挖转他行客户的有利武器,在理财产品营销考核、理财信息发布、营销、承接和客户筛选等方面实行精细管理。建立完善理财产品营销考核机制,将理财产品营销任务分部门按岗位性质具体分配到每位员工,并按一定分值进行积分,以激励引导并促使员工加大理财产品的营销力度。 
            示范带动。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营销热情和潜能,在实施考核激励的同时,还借助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激励和带动全体员工,通过发贺电、享经验、深交流、勤推介等方式为员工提供正能量,以此营造浓厚的理财营销良好氛围。 
         合规销售。该行在积极营销推介的同时,让客户充分了解产品,了解客户的风险偏好,严格执行银监会的相关规定,做好双录工作,组织理财产品销售资格人员学习新理财产品的说明书,详细分析产品的销售适用对象,认真做好风险评估,引导客户树立风险投资意识,促进个人理财业务健康合规开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