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分行主动全力抢占信用卡营销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0-06-29

工行宜春分行主动全力抢占信用卡营销新高地

为积极应对同业市场的激烈竞争,量质并举推动信用卡业务的转型发展,工行宜春分行认真分析、总结一季度信用卡业务发展情况,强优补短,夯实客户基础,增强竞争实力,进一步拓展信用卡业务阵地,扩大市场份额,以各项促销活动为契机,借助产品优势,全面发力、扎扎实实、稳妥有力地推进信用卡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一、完善奖惩机制。该行提出要着力强化信用卡重点业务发展目标的组织推动奖惩,有奖有罚。挂钩指标包括分期付款发生额、信用卡新增客户数、中高端客户渗透率、e支付新增活跃商户数、微信支付宝信用卡绑卡数、优质客户融e借白名单推荐等,其指标完成情况直接与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城区网点负责人个人绩效挂钩,同时要建立相应奖惩挂钩管理机制,任务要分解到位、责任要压实到位、组织要推动到位。
二、强化同业对标。该行提出分期付款交易额、信用卡客户净增数、不良控制等三项指标要向同业看齐,查找差距,寻求突破,确保当地同业竞争力,鼓励大家卯足劲往前冲,做同业的方向标,不做同业的“跟屁虫”,对分行下达的奋斗目标完成情况较好的支行将予以重奖。
三、提升督导水平。该行提出要加强数据监测,实时通报营销进度;对业务发展落后的支行,要认真做好帮扶,提供服务与指导支持;对确立的发展目标,要紧盯不放,持续督导推进,不能一阵热一阵冷;要抓好过程管理,抓实细节,做好培训,务求实效。
四、严控业务风险。该行强调业务发展的同时,更要时刻紧绷风险防控这根弦,确保全行银行卡业务稳健发展;要加强客户准入甄别,落实亲见亲签制度,领卡发卡要核实客户身份;要积极响应市分行部署的各类专项清收活动,加大与公安合作催收力度,加快推进依法诉讼进程,积极做好核销与证券化组卷工作;对不良查扣工作要做到真查快扣,要与个贷专业联动控制卡不良风险。赵芳
 
 
来源:
作者:赵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