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实现全省聚富通业务零突破

发布时间:2020-07-06
            2020年6月30日,在工总行网络金融部、创新研发中心、省行网络金融中心的精心支持指导下,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经过半年多的努力,“赣州智慧旅游”聚富通项目正式投产,实现了全省聚富通业务“零”的突破。 
           近年来,赣州分行坚持B端引领,打造全行网络金融核心竞争力的突破点;坚持C端根本,不断明晰深化线上获客、活客、黏客之道;以智慧旅游、智慧出行、智慧校园等场景打造为切入点,主动寻找目标客户,积极拓展场景建设,实取得新的进展。积极向总行申报赣州智慧旅游聚富通合作项目,通过聚富通项目合作,赣州分行将平台的旅游年卡资金监管账户从建行成功营销至工行,协助平台完成子商户入驻。目前平台子商户在工行对公存款余额达2377余万元,同时,赣州分行以项目合作为纽带,成功营销平台贷款200万元、公司员工薪金卡145张,月代发工资额98万元。平台上线投产后,首期将拓展平台子商户20家,当年预计交易额可达5000万元。 
        下一步,赣州分行将继续做好平台的运营支持,抓好智慧旅游聚富通项目的子商户的拓展工作,同时积极打造智慧旅游、智慧物业、智慧停车、总行车牌付项目。投产一批对活客能力强、市场反响大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提升平台的综合贡献,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