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曲阳支行组织创作战疫歌曲《此刻的你》录制完成(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18
     英雄在战场,我为你歌唱。
     近日工行保定曲阳支行组织创作的战疫歌曲《此刻的你》录制完成。该歌曲由工行工行曲阳支行员工白宗慧作词、河北音乐家协会会员焦跃峰作曲、广东歌手陈蔓演唱,作品以普通平凡与英雄伟大的视角热情讴歌了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是母亲父亲,是90后、00后,此刻他们只有一个角色---战士!他们放下了儿女情长,壮怀激烈,勇赴国难,哪怕再苦再累,哪怕付出再多也无怨无悔;一腔热血,一枚枚红指印,满腔热忱,一声声坚定誓言,凝聚起磅礴力量。战疫,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中华民族历经磨难,愈挫愈勇,同心十四亿,敢叫日月换新天!祈祷我们的恩人,我们的亲人平安,盼望祖国早日迎来温暖的春天。
     歌曲旋律舒缓铿锵激昂深情,歌声充满同胞之情,发自肺腑之声,激励我们守望相助,勇往直前。目前该歌曲已在曲阳电视台、广东普宁电视台播出,推广工作还在进一步扩展,该歌曲为工行助力战疫增添了亮色,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