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边分行党委和工会为职工高考子女送祝福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7-07

 农行延边分行党委和工会为职工高考子女送祝福送温暖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大高考学生、家长和全社会的心,也牵动着州行党委的心。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持续推进“家园文化”建设,在高考来临之际,于7月6日16点在州行三楼会议室开展州行机关有高考子女员工座谈慰问活动,将最好的彩头送到员的手上、将州行党委和工会的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里。
      座谈中,农行延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秦翰同志与州行机关家有高考学生的四位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亲切的交流,对她们坚守岗位、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在为职工们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为莘莘学子加油打气,为有考生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切实以农行“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出对员工“小家庭”的关爱。
      秦翰同志要求相关部室采取串班调休等相关举措,让职工集中精力陪考,切实解决高考子女家庭的后顾之忧。秦行长代表州行党委将馨香四溢的鲜花篮分别送到四位员工的手上,带去对考生的美好祝福。希望能减轻员工工作压力的同时,也能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鼓劲。并预祝四位员工的子女在高考考场上充满自信,发挥聪明才智,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勇敢接受人生新的考验。真诚祝愿考生们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一句问候,一份真情。农行延边分行党委和工会在高考来临之际,及时为有考生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温馨之举使职工如沐春风、倍受感动,幸福洋溢在脸上。她们在合影中共同摆出代表胜利的“V”型手势,为孩子高考加油、为州行党委喝彩!大家纷纷表示要党委和工会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延边分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荣丽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