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强化督导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发布时间:2020-01-03
       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组织召开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工作会议。会上,该行就作风建设的重要领域、环节监督、推动“两个从严”落实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一是加强日常监督。该行不断改进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警示宣讲,营造良好氛围,畅通问题线索的收集渠道,加大违反规定震慑力度。会同办公室、财务会计部对公务用车、公务商务接待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抽查,同时加强支行做好公务用车、接待等工作的自查,推动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的及时整改,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肃问责。
       二是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时刻保持对“四风”问题的高度警惕,将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按照更严要求进一步明确接待要求、经费管理、经费监管,完善公务用车的管理台帐,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大制度机制的建设,切实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落地落实。
       三是用好巡察监督以及回头看。今年要加大对分行本部的巡察,着力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监督问责,同时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回头看和巡察整改回头看,做好整治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利剑作用发挥明显效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