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新华支行举一反三做好反洗钱监测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2
  近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在收看到反洗钱系统关于一女性客户的内部协查后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对此项工作进行调查核实、及时回复和采取必要的管控措施。同时举一反三,全程查看客户办理银行账户和开通网银的影像资料,从内部和外部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 
             该行以此次出现可疑账户事件为切入点,以身边的事实为依据加强员工反洗钱业务的学习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警觉性,增强风险意识,加强对异常银行账户的使用、大额资金的异常流动、大额可疑交易的判断,将风险遏制在苗头阶段。强化对广大客户的反洗钱知识宣传力度,客户在办理开卡、开立网银等业务时,客服经理要及时提示客户依规依法管理和使用自己的银行卡及认证介质,切不可出借出卖自己的银行卡和认证介质,否则将承担账户失职管理带来的一切后果,严重时还将承担刑事责任。
 
 
 
 
                                                    新华支行  孙悦慈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