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丰城大井头支行二维码业务助推商品市场营销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0-07-13

工行宜春丰城大井头支行二维码业务助推商品市场营销迈出新步伐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都离不开互联网的的时代,越来越多支付业务都离不开扫码支付,扫描二维码收款业务也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商家所使用,个人出门仅带一部手机就可以办理大部分业务。工行宜春丰城大井头支行敏锐地察觉到了商户二维码业务,大力推广二维码收款业务,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保持业务与时俱进,把推广二维码收款业务作为重点工作来开展,将我行的二维码业务推广到更多的商户、市场,给广大客户带来方便的同时促进我行各项业务共同发展。
 一、全员重视,全员开口。该行再三强调,二维码的推广不仅能够维护好周边的商品市场,更能以此作为抓手将商户流动资金留存我行。网点员工将商户二维码带入日常营销话术中,大堂经理向到店使用烟草卡存款的客户推荐,柜员向存入大量零钱的客户中推荐,客户经理向熟悉的商品市场客户推荐,对公柜员向开立幼儿园账户的对公客户中推荐,网点员工日常生活中也向熟悉商户推荐等等,“全行重视、全员开口”,立体全面地开展营销宣传活动。
 二、熟知业务,营销高效。该行除了突出该项业务的重要性,引起全行重视外,网点负责人多次在组织员工学习手机申请商户二维码流程,做到“能营销、能上手”,员工独立完成商户二维码营销及申请工作,高效快捷,基本做到当日营销,第二日上门安装调试即可收款工作,既节约商户等待时间,提升我行服务质量,又减少营销人员配置,提高我行营销效率。
 三、坚持外拓,不惧风雨。该行每日网点负责人或者客户经理带队组织员工外拓走访商品市场,除了平时工作空隙外拓,每日工作结束后也会外出扫街,有时一天外出营销达2到3次。近日,酷暑临近,带着口罩外拓的我们时常汗流浃背,前往商户营销,往往话说不到两句便被人摇手拒绝,然而我们不放弃,自己给自己下目标、定计划,盘点附近商品市场,逐一上门,有些商户去一次不行,就多去几次;手续费免费政策对其没有吸引力,就拿出我行“添利宝”等理财产品吸引;江南雨水天气说来就来,我们常常连伞都来不及拿就出去扫街,雨大了就停在商户屋檐下躲雨,雨停了就继续下一家的营销。虽然有时会汗湿、会淋湿,但看着商户一家家的同意按照使用工行二维码,我们付出的努力就会获得回报。乐园
 
 
来源:
作者:乐园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