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创建模范机关 助力示范领跑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建设好模范机关,以机关带基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5月21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模范机关建设方案,结合自身特点和地方特色,出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为指导各级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提供了依据,为全市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也为助力中国邮政打造行业“国家队”、实现二次崛起,总行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省分行开启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领跑分行的“第二曲线”提供了坚强保证。
近年来,该市分行始终以创业者的豪情壮志和改革者的智慧与勇气,坚定地朝着“在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在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上勇争先”的目标阔步前行,“强行富民”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了改革顺利推进,业务快速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效益大幅提升,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连续两年获得全省经营管理绩效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该市分行有了更优越的社会地位、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满意的薪酬福利、更稳定的职业发展。2019年,大幅调增员工住房公积金,144名员工获得了职级晋升,527名员工获得了薪档晋升,23名员工获得了专业技术资格评定或续聘。
该市分行改革发展成果是干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强行富民”的目标也不是敲锣打鼓就可以实现的。回望来时路,眺望新征程,该市分行更加坚信,“强行富民”是决定上饶邮储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赢得未来的制胜一招,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鼓起迎难而上的勇气,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提振开拓进取的志气,坚决破除思想僵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愿作为等体制机制弊病,不断在改革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全市分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将带头转变作风,不仅要当好改革发展的组织者,更要当好改革发展的施工队;不仅要当好改革发展的促进派,更要当好改革发展的实干家。
模范机关建设是该市分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拓展和延伸,是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的具体举措,是全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有力抓手。(饶梦婷)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