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开展“向优秀党员” 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2020年6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组织召开了江西省分行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两优一先进”表彰大会,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员工杨尚武被评为全省邮储银行“优秀共产党员”。
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开展先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号召全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杨尚武,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能团结带领部门成员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
他信念坚定、纪律严明,是一名政治合格的好党员;他品行端正、道德良好,是一名服务群众合格的好党员;他无私奉献、积极作为,是一名发挥作用合格的好党员。
全行员工学习了杨尚武的先进事迹后,深受震撼,纷纷赞扬杨尚武同志的优良工作作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以人民的利益为第一奋斗目标。此次学习活动体现邮储银行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对全体员工的思想建设,打造一批干实事的员工群体,尽早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来源:
作者:徐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