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泰州分行与江苏牧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16日下午,建行泰州分行与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牧院行政楼举行。建行泰州分行行长缪学田和学校党委书记何正东、校长朱善元出席。
    何正东书记向建行泰州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何书记表示,协议的签署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双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也将为建行业务拓展更大的空间,希望建行积极参与到学校“双高”建设中来,共同搭建优质的“银校”合作平台,团结协作,共创一流。
    缪学田行长表示,长期以来,建行泰州分行与江苏牧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再度携手,双方合作将翻开新一页、开启新篇章。建设银行愿为牧院“双高”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愿双方深入开展教育、金融领域的研究与合作,共同实现健康发展、持续进步。
   朱善元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介绍2019年以来学校取得的重要成果。最后,刘汉文副行长、朱善元校长分别代表建行泰州分行和学校,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泰州分行
作者:朱亮 唐哲禧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