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加快落实推进网点系统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0-07-21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迅速崛起,银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为贯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储银行总行关于推动“五化”转型和网点系统化转型战略部署要求,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顺势而为,全面推进网点系统化转型工作,加快推动“五化”转型步伐。
      针对本次网点转型工作,该行制定了网点系统化转型实施方案,选取辖内营业部网点、寿梅路支行作为为标杆网点,于近日率先对示范网点进行导入工作。由网点转型内训师进行现场指导,根据网点现状,确定网点转型培训重点和方向,从晨夕会转型入手,优化网点的内部分区、智能设备配备、人员管理、服务管理、客户营销和服务,全面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提升网点精准营销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转型讲师的带领下宣贯了转型理念,该行从根源上明晰了网点转型痛点和必要性,为适应当前金融机构、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积极打造产品专属化、队伍专业化、渠道专有化的业务体系,不断为客户提供“5+1”综合金融服务,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内训师作用,组建一支“数量充足、素质较高、执行力强”的转型队伍,提高网点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促进网点系统化转型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黄天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