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闻汛”而动,展现邮行速度

发布时间:2020-07-22
汛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担当。连日来,上饶市万年县受强降雨的影响,其辖内鄱阳湖支流乐安河水位暴涨,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网点石镇支行面临严峻汛情。进入主汛期以来,该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汪晓荣多次强调:“全体干部员工,在思想上要高度警惕,在汛情防范上要细化措施,在工作组织上要扎实落实,全方位提升我县支行的防汛工作质量。”
7月17日,该县支行接到险情通报:“石镇支行网点后面内涝严重,水位已没过人行道,人员无法正常进出。”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县支行火速集结“防汛”突击队,携带铁铲、沙袋等防汛物资,立即出发。到达险情处,“防汛”突击队有条不紊,细化责任,真正做到有令必行,有令真行。经过顶着烈日奋战近4个小时,全体队员们齐心协力的努力,终于成功搭建出一条“金融”通道,排除了险情。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该县支行领导干部冲锋在前,与队员们共同奋战,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成功排除了险情。用热血和汗水,“闻讯”而动,展现了勇担当、敢作为的邮行速度。(韩志奇、郭忠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