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赣州分行落实管党治行责任推进全面从严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20-07-2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总省行党委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总行“48字”工作思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永恒课题,全面发挥全行党的建设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干部人才优势,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提供强有力的引领、支持和保障作用。 
         抓好总行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把这次总行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原则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在全行营造“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严肃执纪问责”的良好氛围。 
         深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深刻汲取“两明案”教训,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强化制度落地执行,抓牢“管住人、看住钱、扎牢制度防火墙”核心环节,坚决查处各种业务违规和风险损失背后的腐败问题,对违纪违法违规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群众身边的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坚决整治,严肃查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动全行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对照总行《关于创建总分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作用发挥过硬的模范机关。 
         聚焦问题发力整改到位。聚焦经营管理中存在的“自满松懈”“简单粗糙”“困难退缩”“与己无关”问题发力,以党风建设带动行风建设,使为基层行提供优质服务成为工作习惯和职业素养。坚定坚决贯彻中央和总省行党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