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扎实推进法人客户评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未雨绸缪、提前行动,扎实推进辖内法人客户评级工作。截至6月30日,该行评级进度完成率达到100%,提前完成上级行下达的调度计划,为下步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思想重视,提前部署。为了此项业务顺利推进,早在旺季营销开始时,该行针对评级业务开展召开专题会议,在行务会上进行重点调度,要求统一思想,提早准备,应评尽评。主要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上报工作,提前与客户进行沟通,形成材料清单,明确各管户客户经理的职责,确保户户有人盯,全面加快推进进度。
  二、逐户分析,逐户落实。针对辖内信贷客户,市场营销部门对该行客户逐户分析,逐户落实,双人逐户上门核实,提前准备评级材料,了解企业的真实生产经营情况,做到评价真实有依据。同时借助行内资讯信息平台等数据资源,做好经营情况的交叉验证,在涉诉信息及关联企业信息方面,重大加大排查力度。
  三、制定计划,督促完成。该行负责人挂帅、公司主管行长严格督导,每周、逐户落实业务办理情况,在部门内部制定评级进度的周度计划、月度计划,每天通报评级进度表,督促每一位管户经理尽快完成评级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序时计划。对评级进度慢的客户经理,强化重点帮扶,安排专人协助进行材料整理,加快评级推进节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