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湛江分行开展纪检干部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黄彩萍)2020年7月16日,为切实落实省行在纪检系统开展“六个一”素质提升专项活动的要求,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纪委组织全辖21名纪检干部到雷州清端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中国第一清廉官吏陈瑸故居参观学习,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教育,接受廉政洗礼,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清端园位于雷州附城镇南田村,是明清时期岭南“三大清官”之一陈瑸的纪念园地。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参观了陈瑸纪念馆、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家风馆、初心堂等。随后,在纪委书记吴春荣的带领下,全体纪检干部在初心堂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清官陈瑸清廉卓绝、勤政为民的史迹,聆听陈瑸修身律已、廉洁齐家的故事,全体纪检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和忠诚、干净、担当卫士的初心。
 
来源:
作者:黄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