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参与“十佳微课”与“十佳案例”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进一步发挥教育培训在支撑企业战略落地、业务拓展、员工技能提升、知识经验积累以及助力员工成长中的重要作用,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参与“十佳微课”与“十佳案例”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倡导分享经验、共同进步的理念,鼓励员工加强学习研究与工作经验总结,在全行营造“广参与、广应用、广传播”的学习氛围,促进全行优秀知识与经验的沉淀、转化和运用,促进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水平提升。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强组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有效促进全行优秀知识与经验的沉淀、转化和运用,切实提高员工的素质与技能,助力全行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工作,深入地开展“十佳微课”、“十佳案例”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全分行员工积极参与,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热情。
作者: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