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人民路支行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年,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人民路支行紧紧围绕改进工作作风,以“提升文优服务”为主题,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网点,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以实际行动建设客户满意的银行。
      全力做好柜面服务。该行将网点柜台服务作为文优服务提升的主阵地,要求柜面服务人员严格按照标准服务流程为客户办理业务,在服务过程中做到热情、耐心、周到,使客户感受到员工的热情和诚恳,进一步提升其对该行的良好印象,有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做好厅堂服务工作。该行十分重视厅堂服务工作,要求大堂经理和引导员密切关注客户的情况,第一时间做好客户的迎接及询问,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引导、分流、识别和营销工作,以热情、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亲切和温馨。
      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该行深入开展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通过培训学习和技能测评,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办理业务的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的排队等候时间,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在日常服务管理过程中,该行采取现场与非现场、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等方式,通过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全员将文明优质服务落到实处,养成习惯,扎实推进营业网点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管理,推动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