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八一前夕慰问消防官兵(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30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工行保定阜平支行行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向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和消防工作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及防火办主任陪同参加。
      该行行长一行分别详细询问了一线消防队员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对消防官兵常年战斗在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在驻地营房为消防员办理了借记卡、信用卡。
      应急管理局领导对工行阜平支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消防队伍改制、开展岗位练兵和执勤备战等情况,表达了确保一方消防安全的信心和决心,对工商银行的慰问表示非常感谢,此次慰问为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