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广昌支行开展多种形式的反洗钱反恐融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进一步深入反洗钱管理工作,有针对性的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根据省、市行“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工行抚州广昌支行开展"增强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为主题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宣传活动。 
  为突出此次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宣传的效果, 该行除利用网点营业大厅、LED屏、微信、微博等资源进行宣传外,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进商户、进市场、进社区等集中宣传,向社会大众介绍“什么是洗钱,谁是洗钱活动的受害者,远离洗钱要这么做”等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常识。帮助公众培养良好、健康的金融消费习惯,积极引导客户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提升客户对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的关注意识。使公众深知遏制洗钱犯罪、打击洗钱、人人有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