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打造优质服务助力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31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规范服务为基础、以创新服务为核心、以完善服务机制为手段”的服务提升工程,全力实现零投诉,以进一步凸显优质文明规范服务。 
  为了表彰服务先进网点,加强服务管理,发挥精神激励的促进作用,促进全行业务发展和经营效益的提高,结合2020年一季度服务投诉、咨询、95588直联工单处理结果、非现场检查结果等综合考评,决定授予该行恒安路支行为二季度 “优质文明服务网点流动红旗”。 
  该行通过流动红旗的评选促进各网点以做好文明规范服务为荣,珍惜荣誉,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整体服务水平,促动其他网点向先进学习,不断改进服务管理、服务环境、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的服务创新精神,扎实开展“比服务、树品牌”竞赛,争先进位,力夺红旗,打造和谐服务大环境,为全行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