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2020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下午,连山支行召开2020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支行副行长方京同志主持,连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洪波同志做会议主报告。
       会议回顾了全行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汇报了存款、贷款、中收、普惠金融以及党建等十一个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并客观分析了存款营销、风险防控五个方面需要关注的问题。
会议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布置了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围绕主营目标,实现存款业务突破;二是坚持量质并重,有效拓展资产业务;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三农”和扶贫工作;四是坚持产品带动,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五是加快创新发展,决胜数字化转型;六是增强合规意识,筑牢风险防控基础;七是强化党建统领,凝聚发展内生动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保障经营业绩与风险防控协同发展。
       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薛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