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对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对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按照上级行要求,开发区支行对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目的就是选优配强支行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年轻化、专业化”要求,选配年富力强的纪检干部,进一步增强支行纪委工作力量;实施网点纪检工作扁平化管理。参照党建联系点制度,网点纪检工作由相应部室相应人员进行管理。减轻网点运营主管的工作强度。
一是调研纪检机构组织设置、人员配备情况。二是积极引导纪检人员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夯实基础管理,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保障作用,为全行安全稳健发展保驾护航。三是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工作,明确将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为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四是做到了按季召开纪委例会,集中研究分析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定具体措施。三是加强每个廉政风险点的管理,严禁出现假日腐败和违规,对易发生案件的地方做到经常提示,对发现的及时控制和整改。五是强化案件风险防控工作。分别明确“一把手”、班子其他成员、部门负责人案防责任,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来源:
作者: